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美爱达荷电力计划建太阳能发电厂

美爱达荷电力计划建太阳能发电厂

2011/8/11 17:36:51

    canadianbusiness.com消息公司某管理层人士表示,爱达荷电力有限公司计划建一个实验性太阳能电厂,这样公司就能在该领域获得一定的专业知识,或许在某一天会成为公司电力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公司的电能供应规划经理迈克斯·托克斯(MikeStokes)表示,爱达荷电力公司想在西南部的爱达荷州建一个装机容量为0.5-1MW的太阳能电厂,估计费用成本为200-400万美元。

    “这其中有一个研究和开发部分,”托克斯告诉爱达荷州媒体IdahoStatesman。“不仅仅只是像把太阳能电池板扔在外面和做了那么简单。”

    该公司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进行招标,但是目前还没有决定到底是把太阳能电池板放在地上还是安装在房顶。爱达荷电力公司拥有492,000个住宅、商业和农业方面的客户。

    托克斯表示,对公司来说,太阳能可能是个很好的辅助。因为在炎热的夏季电能消耗会达到一个峰值,农民使用水泵灌溉农田,而其他的客户则使用空调降暑。

    “太阳能的负荷量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他说。

    目前,公司主要通过水利水电工程和燃煤电厂来产出电能。

    不久前,公司已将其包括太阳能计划在内的综合资源管理计划呈交给爱达荷州公用事业委员会审批。

    “我认为,如果他们自己本身就计划建一个太阳能发电厂,他们将能对太阳能了解更多,运用更自如。”作为SnakeRiverAlliance联盟能源分析师,同时也是爱达荷电力公司计划委员会成员的肯·米勒说道。“太阳能将变得不再那么神秘了。”

    公司还签订了一项合同,即从位于博伊西(Boise爱达荷州首府)的InterconnectSolar公司购买太阳能。该InterconnectSolar公司计划在西南部爱达荷州Murphy附近建一个太阳能发电厂。

    托克斯说,爱达荷电力公司要建电厂有许多选择。

    “对爱达荷电力来说,一个选择是可以付钱使用别人的房顶,而太阳能系统仍归他们公司所有,”

    托克斯还表示,建太阳能电厂应该有助于公司更加了解什么太阳能科技是最好的,哪些更适合他们的电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