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台湾纺织所协助厂商推广喷墨印花技术应用体系

台湾纺织所协助厂商推广喷墨印花技术应用体系

2011/8/12 13:57:56
        台湾纺织所执行经济部工业局高质化纺织产业开发与辅导计划─「喷墨印花技术应用推广体系」,协助台湾弘裕(1474)企业成功应用客制化生产模式之快速、环保、无毒性、多元与符合国际检测标准的「高质量装饰材喷印产品应用技术」推动相关之流行家饰图案设计、产业用商品图案开发。

  应用范围包括家饰、袋包、衣着及配饰等纺织品之喷印,预计未来十年,全球数字印花市场产值将达10亿欧元,可带动台湾纺织、配件商品及相关软硬件喷印周边产业之庞大商机!

  数字喷墨印花技术系运用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自由设计数字印花图案,再配合色彩管理系统,依喷印材质结合适当墨水及数字喷墨印花机,将图案和材质融合而呈现出细腻如相片般的影像质量。

  印花产品图案清晰细腻,不产生网点,可充份满足客制之精品需求,不论在色牢度、水洗度、耐日光色牢度、耐摩擦色牢度都有卓越的表现。

  「喷墨印花技术应用推广体系」,系整合国内厂商─弘裕企业(国际大厂指定布料供货商)、明新洋伞(研发特殊结构伞骨与精致刺绣、流行印花伞、袋生产制造)、明兴纺织(供应生产机能性纺织布料,创新的花色及布料)、富胜纺织(生产聚酯宝特瓶回收再生纤维、品牌通路)、邦迪(商品营销、品牌通路)等上中下游产业共同结盟,藉由体系厂商之资源共享,创造双赢契机,拥有本土化技术及产品整合优势,极具市场竞争优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