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美宣布第二代生物燃料发展计划

美宣布第二代生物燃料发展计划

2011/8/19 11:06:14
       美国总统奥巴马16日宣布,政府将推出一项总额为5.1亿美元的补贴计划,推进第二代生物燃料的生产开发进程。

 

       第二代生物燃料是以木质纤维素 (农作物和林作物废料)为原料生产的生物乙醇,包括纤维素乙醇和纤维素生物汽油两种产品。同以甘蔗和玉米等农作物为原料生产出的第一代生物燃料相比,第二代具有更多优势。首先,不需改造汽车发动机;其次,秸秆等纤维素类农业废弃物大量存在,以它们为原料发展第二代燃料乙醇,有利于促进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