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城市镇赉县草原“大风车”带动绿色能源游

城市镇赉县草原“大风车”带动绿色能源游

2011/8/23 15:44:32
2011年以来随着协合、黑渔泡风电场等一批风电项目的投资运行,白城市镇赉县正在源源不断的向外输送绿色能源。同时,数百台风力发电机矗立在蓝天下、绿草中,形成了 “风车”观光景区。
每逢旅游季节,许多游客除了到镇赉观赏白鹤、游览草原湿地,体验民族风情外,还会到迎风旋转的 “风车”片区,驻足参观、合影留念。如今,这些“大风车”已经成为白城市镇赉草原旅游的品牌之一。
据了解,镇赉县风能可利用面积600平方公里,具有分布广、稳定性强、连续性好、无破坏性风速等优点,年可利用时间达2100小时——2300小时,据测算,镇赉县风能资源可开发量达300万千瓦。如今风力发电已经成为镇赉县的“绿色产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