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 ABB低压电动汽车充电桩行业研讨会成功举办

2011 ABB低压电动汽车充电桩行业研讨会成功举办

——— 绿色能源 驾驭未来
2011/9/1 16:07:00

       随着低碳环保逐渐成为中国经济发展的主旋律,电动汽车与其相互依存的充电设施,将共同构成一个新兴产业链,成为将来中国汽车以及能源产业发展的重点方向。

 

       2011年8月25日-26日,主题为“绿色能源 驾驭未来”的2011 ABB低压产品电动汽车行业研讨会在杭州成功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区电力设计院、电力公司、新能源科技公司等四十多位行业专家和专业客户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探讨电动汽车充电行业的发展。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江苏电力设计院和许继工业自动化公司的客户代表与大家一起分享电动汽车智能充换电服务网络的规划和发展趋势,以及他们的成功案例与经验,同时也展示了ABB低压塑壳断路器、S200微型断路器、工业连接器、电涌保护器及AF接触器等丰富的产品和ABB低压产品在电动汽车充电桩行业的应用和各种解决方案。其中,ABB电动汽车充电桩实物展示更是引起了参会客户的强烈兴趣,赢得了到场专家与客户们的一致好评。

 

       随着电动汽车从初期的公共或出租用车,逐渐向公务或私家用车的发展,其充电设施也要求越来越网络化、智能化、标准化。ABB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集团,正全面参与中国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建设,为充电站的配电柜提供各类低压产品。目前中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动电站——深圳市大运中心电动汽车充电站项目中,就有ABB低压产品的身影。同时,ABB也正紧密关注中国市场,根据中国电动汽车充电设备标准与需求的变化,不断更新自己相应的产品,做出前瞻性的技术储备。

 

       正如ABB中国低压产品业务部营销和销售负责人黄静女士在参会时说道:“ABB在充电设备方面拥有国际领先的技术与安全可靠的产品,并早已在海外市场获得众多的成功案例。目前,中国的电动汽车充电行业仍处于起步阶段,这为相关的企业提供了重大的机遇,我们希望借助ABB的国际优势,与我们的伙伴一起精诚合作,继续为电动汽车充电行业提供更为专业的解决方案,推动国家清洁能源的发展,为中国的低碳环境做出自己的努力与贡献!”

 

       会议期间,主办方还安排了杭州古翠充电站的参观活动,不仅让客户直观的了解了电动汽车充电站的现状,更由此亲身体验到ABB低压产品的先进技术,及在充电设施中的具体应用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为本次的研讨会画下了完美的句号。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清洁能源的发展是ABB电力和自动化业务的主要增长动力,面对这一潜力巨大的市场,ABB将全力以赴,为电动汽车及其充电设备的节能降耗计划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乘势而上,智领未来,2023 ABB 电气智慧建筑/智慧电力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ABB技术助力世界杯雪道优化造雪效率

变“塑”为宝,ABB技术支持长鸿高科环保新材料生产

ABB参加CAIMRS 2023,讲述创新赋能绿色发展的中国故事

喜报!ABB电气旗下企业连年入选中国电气工业100强,赵永占当选年度电气工业先锋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