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北京康纳森亮相第22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

北京康纳森亮相第22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

2011/9/2 8:35:00

       2011年8月30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迎来了 “第22届多国仪器仪表展学术会议暨展会”的举行。本届的多国仪表展各国的自动化仪器仪表厂商云集,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业内人士参观。


        北京康纳森仪表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参展商亮相本届展会。通过走访康纳森了解到:康纳森成立以来,逐步成为世界著名仪器仪表生产厂家——美国UE、FLOWLINE、MONITOR、HI-TOUCH、GPI、ROYCE,德国FLEXIM、AB、SIKA、WEBER,欧洲NIVELCO、ISOIL等品牌的驻中国办事处或顶级授权代理商。通过这次展会,康纳森一如既往的用心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在展会上受到了参展用户的推崇。


        在这次展会,北京康纳森携带了公司众多产品,有物位仪表压力、变送器、 电子压力开关、温度变送器、热电偶流量计、浓度计等等。它们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环保、航天、水利、机电、科研等诸多领域。
 
       在康纳森展台前,现场按排了仪器仪表产品演示及相关技术咨询,方便用户及时沟通解决客户关注的问题,工作人员现场给出建议解答。
 
       随着社会经济的飞速发展,在工业和自动化领域中仪器仪表将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发挥企业的优势将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最重要因素,对北京康纳森来说,专注是它制胜关键。让我们期待在“十二五”的征途上,康纳森将展现给我们最闪耀的成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