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和施耐德电气第二轮竞购中国清洁技术企业

ABB和施耐德电气第二轮竞购中国清洁技术企业

2011/9/2 8:43:00

       全球工程公司ABB和施耐德电气参与对一家私募股权公司拥有的中国清洁技术企业的第二轮竞购,价格可能最高达7亿美元。消息人士称,ABB和施耐德是对北京利德华福技术有限公司的竞购方之一。北京利德进行的第二轮招标吸引约六家全球和本地买家的强烈兴趣。其控股方是私募股权公司AffinityEquityPartners和UnitasCapital。

 

        上述消息人士拒绝署名,因为相关商谈没有公开。德意志银行同时承办北京利德的出售和首次公开发行(IPO)事宜。北京利德主要生产用于重型设备的节能装置。 ABB、Affinity、德银和Unitas均拒绝对此置评。施耐德尚未回复征询的电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