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航霍尼韦尔将合作产国产大飞机子系统

中航霍尼韦尔将合作产国产大飞机子系统

2011/9/2 10:58:00

  中航工业集团9月1日发布新闻稿称,公司下属企业中航沈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与霍尼韦尔签署了国产大飞机C919的分包合同,合作生产用于C919飞机的辅助动力装置集成尾锥消音器系统。

 

  根据合同,中航沈飞民机将作为霍尼韦尔的国内集成商,提供辅助动力装置安装零件的集成,并负责将最终成品直接交付给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此减少客户交付提前期。

 

  这是霍尼韦尔在与中航工业的伙伴关系基础上与中航沈飞民机的首次合作。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航天航空集团亚太区总裁马浩翔(Mark Howes)曾告诉第一财经记者,负责国产大飞机研制的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OMAC)已经选定霍尼韦尔为新C919客机四套主要子系统的供应商,霍尼韦尔希望与几家中国企业共同合作完成公司已经获得的国产C919大飞机的相关合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