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任命首位中国和印度地区产品研发总监

霍尼韦尔任命首位中国和印度地区产品研发总监

2011/9/2 11:02:00

       2011年8月31日,中国上海——全球领先的汽车涡轮增压器制造商霍尼韦尔公司(NYSE: HON)近日宣布任命Giorgio Figura为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部首位“东方服务于东方”(E4E)战略产品研发总监, 负责面向中国和印度市场的产品研发的同时,保持本地产品与全球产品线的同步发展。

 

       Figura先生于1995年加入霍尼韦尔, 并在多个产品研发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包括通过改变内部几何结构来最大化空气动力的变喷嘴增压器,轻型轿车和乘用轿车废气涡轮增压器以及两级增压产品领域。Figura在履新后将把工作地点迁至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部上海技术研发中心, 与本地的业务及工程师队伍倾力合作,为中国和印度的纵向市场确定技术蓝图和新产品研发流程。

 

       作为第一家在中国上海建立全资涡轮生产设备的外资公司,霍尼韦尔提供创新性的涡轮增压技术,帮助中国的汽车制造商显著提高油效、减少排放。“东方服务于东方”(E4E)战略的精髓在于充分利用全球资源,推动本地产品研发革新和产品定制解决方案, 实行在中国研发针对中国市场的产品来确保客户的成功。 作为国内大多数汽车生产厂家的战略合作伙伴,“东方服务于东方”(E4E)战略的展开确保了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能够有效地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保持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霍尼韦尔涡轮增压技术部是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集团旗下的一个业务分支。作为领先的汽车供应商,霍尼韦尔交通系统集团专注于通过领先的技术、全球一流的品牌和为全球汽车客户定制的解决方案来提高车辆性能、效率和外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