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邦纳重磅出击北京多国仪器仪表展

邦纳重磅出击北京多国仪器仪表展

       第22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2011)于北京时间2011年8月30日-9月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MICONEX是现今国内乃至国际仪器仪表界都颇具影响的重要活动之一。

 

      美国邦纳也受邀参与了此次展会,并在一号馆设立展台,与各大仪器仪表商携手并进。邦纳展示了以工业控制器、视觉、无线、及工业指示灯为主的动态模拟解决方案。


图一:邦纳展台


      前不久邦纳新一系列的光电产品“LH系列高精度激光位移(及测厚)传感器”也在此次展会上受到用户的热情询问 ,LH可以稳定的工作在高速,非接触的情况下,可靠地检测各种被测物体,如金属、木材、陶瓷、 纸张和上漆等目标物。

       2011年的邦纳不断突破,在各领域各行业积极推层出新。相信邦纳的未来一定会带给您更高效、安全、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详细了解美国邦纳公司的产品及应用,请登陆: http://www.bannerengineering.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