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森创’步进驱动器获外观专利

‘森创’步进驱动器获外观专利

        6-8月期间,北京和利时电机技术有限公司相继有五款自有品牌‘SYNTRON森创’步进驱动器产品荣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外观设计专利”认证。获外观设计专利认证的产品如下:两相混合式步进电机驱动器(SH-20806D)(专利号201130007882.1)、两相混合式步进电机驱动器(SH-20806F)(专利号201130007685.X)、步进电机驱动器(SH-20403)(专利号201030571743.7)、两相步进电机细分驱动器(SH-20504)(专利号201030571735.2)和三相混合式步进电机驱动器(SH-32206)(专利号201030571747.5)。  

 

        和利时电机公司自成立起至今,始终致力于不断创新、满足用户的需求,“通过提供质量最好的产品”回报每一位用户,基于这一目标,对‘森创’步进驱动器产品进行全新内部设计理念提升,外观设计更改,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不同需求。

 

        此次‘森创’步进驱动器荣获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外观设计专利”认证,是对和利时电机产品设计和创新能力的又一次验证,也将提升用户对‘森创’品牌的信赖度。今后,和利时电机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打造符合用户需求的贴心产品,提供完善可靠的售后服务,为用户创造独特价值。

 

        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yn-tron.c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感恩回馈 |10530伺服电动轮已成为移动机器人市场热销爆款

载誉前行,笃行不怠 | 和利时电机近期喜获多项殊荣

新品发布 | 高速恒力矩控制型步进驱动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