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视察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

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视察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

2011/9/5 9:56:00

       8月中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共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率领天津市党政代表团视察了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张高丽在视察中高度肯定了公司的发展对京津地区的贡献以及对行业发展起到的推动作用。

       座落于天津市北辰高科技工业园区的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的运营公司,也是天津最大的机械传动制造企业。2005年至2010年,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已经累计向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投资2.4亿美元。目前,该公司销售额累计达到120亿元人民币、纳税累计超过6.3亿元人民币。公司在2009年和2010年连续两年被评为“北辰科技园区最佳纳税企业”。

 

       此行是张高丽继2007年后第二次视察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看到车间里悬挂的“绿色建筑银奖认证”时,张高丽特别表示:“现在天津是中国最有活力的地区之一,要大力发展低碳绿色经济。我们很高兴看到西门子不仅仅生产高科技、绿色环保的产品,也对厂房建筑实施了环保的高标准。”陪同视察的天津市市长黄兴国也表示西门子该生产基地管理严谨,希望天津的本地企业多来参观学习。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吴永新、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驱动技术集团机械传动部总经理和援凯、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斯曼以及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陪同代表团进行了参观。

 

       天津是西门子传动业务在全球重要的生产基地,西门子公司计划将其发展成为西门子亚洲的机械传动产品基地。预计到2015年,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的累计投资总额将达到4.9亿美元,累计销售额300亿元人民币,纳税额累计将达16亿元人民币,员工人数将超过2500人。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在中国


       作为在工业生产、基础设施、交通、楼宇和照明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西门子工业领域长期致力于中国市场。西门子工业领域由楼宇科技、工业自动化、驱动技术、交通、工业解决方案和欧司朗六个集团组成。在中国有64个办事处和31个运营公司。秉承“创新科技 铸就恒久价值”的指导原则,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通过创新的产品、整合的系统和先进的技术,帮助中国工业客户提高他们的生产力、效率和灵活性。

 

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


       西门子机械传动(天津)有限公司,秉承西门子一流的产品质量、针对中国客户研发适合本地市场的产品。提供的动力传动设备产品种类齐全,能满足几乎所有工业生产的需要,包括标准减速机、齿轮马达、蜗轮蜗杆减速机、重型减速机、工业应用型产品、风力发电驱动设备、联轴器、齿轮及其它零部件等,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轻工、建材、矿山、电力、冶金、港口装卸、化工及环保行业。 在同行业中始终保持着领头羊的位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