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追求极致 永不止步——力求打造中国最好的人机界面

追求极致 永不止步——力求打造中国最好的人机界面

——— 访无锡天任电子总经理季明达
2011/9/6 13:11:00
  今天人类的生活片刻也离不开机器。与机器的和平共处比任何时候都更显重要。而要做到这一点,人与机器的交流必须通畅无阻。设计最精巧的人机界面装置能够让人根本感觉不到是它赋予了人巨大的力量--此时人与机器的界线彻底消融,人与技术合为一体。中国工控网记者有幸访问到无锡天任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季明达先生。

 

了解无锡天任电子

  无锡天任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底。2005年迁入位于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的无锡(国家)工业设计园创意园 6号房五楼 现址,并置自有厂房。

  自创立之初开始,无锡天任电子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日本著名人机界面品牌Pro-face系列等产品的推广,与其他各外地分公司一起,拥有庞大的市场基础和良好的市场声誉。

 

  准确地说1998-2007年之间公司是一直致力于Pro-face人机界面的推广工作,为适应中国市场对人机界面高质低价的需求,2007年起公司决定全面转型,从代理转向自主研发生产制造,在自主品牌这几年的发展过程中,每步走来都很不易,但我们始终坚持品质第一的原则,无论多么艰难,都坚持给顾客提供值得信赖的产品和服务。新产品必须经过全面验证才会提供给顾客使用,决不让顾客来为我们新产品试错。专注于人机界面产品的我们,从无到有,从有到丰富,目前为止拥有了从简易到高端的人机界面全系列产品线其中包括多款文本显示器、4.3吋、5.6吋、7吋、10.2吋、10.4吋等各种规格型号的HMI。天任人将自己的智慧、勤劳与汗水倾注在每一款产品上,稳定、可靠的硬件,功能强大、易学便利的软件设计,只为能给客户带来独特的高品质的人机界面的价值应用体验。今后,天任在一如继往保证高品质产品的基础上,还会继续投入开发新的人机界面产品,以适应市场的高速发展需求。

浅谈市场前景


  近些年来,人机界面产品在各行各业的市场应用前景不可限量,尤其表现突出的是中低端市场的需求。人机界面作为用户体验的不可缺少的一部份,能为客户带来更为直接的视觉体验,在其不断发展的过程中,除具备传统意义上的功能之外,未来将会更多地根据行业客户的不同特征而定制出行业特色的HMI。 


  人机界面在各类机械(如纺织机械、行走机械等)、环保、电力、医疗、智能楼宇等行业的应用发展均有很大的潜力。中国用户对于人机界面产品的认知程度应该可以说是正在普及的阶段吧,我想未来人机界面产品有望成为是各类机械设备产品的标配件之一。 


分享成功案例


  从代理日本Pro-Face人机界面转型至自主研发生产销售自主品牌的人机界面,天任公司立志要踏踏实实做好每一步,从产品设计到生产制造到销售环节用心服务好每一个客户,给客户带来最好的价值体验。作为行业中的后来者,我们始终以产品品质作为立足市场之根本,认真地倾听每一位顾客需求,并在一些专业领域配合客户开发定制专属功能。例如,轴承设备行业对于耐油抗腐蚀性的要求较高,天任产品正是因为具备了杰出的耐油抗腐蚀性能,因此在该行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针对医药行业新GMP认证的要求,天任公司为满足行业客户需求,精心打造了适合医药行业的强大的数据管理、数据打印功能,因此在医药行业也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展望未来

  正如前面所说,天任公司将始终将品质放在第一位,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服务好每一个现有客户的同时,进一步开拓新的行业、新的市场。同时,公司会加强员工的培养,帮助他们成长,并且努力让每一位员工都能开开心心地工作在天任,因为只有满意的员工才会有满意的顾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任电子 TPDesigner 编辑软件 V1.3.13.36_SP1(OP207H_204T_304T)

天任TP307TB新一代基础性人机界面龙年重磅出击

天任TP307TB新一代基础性人机界面龙年重磅出击

无锡天任TP系列人机界面首创简体中文输入

无锡天任电子 诚邀优秀人才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