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得推出Stratus® ftServer® 2600系统容错服务器

海得推出Stratus® ftServer® 2600系统容错服务器

第五代 Stratus● ftServer● 产品 2600系统可令业界领先的 99.9998% 运行时间对拥有者来说有能力购置、快速实施、简化管理、以及经济实惠。ftServer 2600 系统是我们今日服务器市场上最经济的、最紧凑的容错服务器,它为您的虚拟化管理控制台和其他关键性应用带来令人信服的新选择。这种服务器以低于相应集群解决方案的价格,将其商业价值与 lights-out 的管理能力相结合。这是大批量远程场点实施的理想选择 - 即作为普通的独立服务器的容错替代产品。

  产品介绍
  ftServer 2600 系统采用四核Intel ● Xeon● 处理器和 Intel QuickPath 架构,并预载Microsoft ● Windows Server 2008 操作系统。每台 Stratus 2600 服务器都完美利用流线型设计的行业标准组件,为您带来突破性的 Stratus Continuous Processing● 技术。
  ftServer 2600 系统提供了具有许多综合功能的快速、轻松部署设计标准的 4U 机架式配置。这些新款入门级系统可于有限 IT 支持的环境进行部署:例如远程办公室、物流中心、银行分支机构、零售商店、发电厂和其他无法容忍停机时间的场所。
  技术参数:
  ● 单路双模块冗余(DMR)机架式服务器, 4U,Intel Nehalem-EP Xeon E5504 2.0GHz Quad-Core Processor,4 MB L2 Cache
  ● 最少内存配置为4GB DDR3 1066MHz DIMM内存,最大至少可扩充到16 GB或以上(逻辑内存)
  ● 同时支持Windows Server 2003/2008、Linux或Vmware等系统,并配置对应的服务器管理软件ftSSS
  ● 工业标准热插拔内置硬盘并作RAID 1保护,采用SAS磁盘通道协议,最多可配置16块SAS 2.5"硬盘,可选15 K (73 GB, 146 GB)或7.2 K (500 GB)等不同规格的硬盘
  ● 集成一对双口10/100/1000自适应RJ45以太网卡,采用网卡镜像技术,冗余网口可配置成同一IP地址,镜像网卡可实现故障切换。最多可扩至6组网卡
  ● 共有4个PCI-E插槽(全部为半高),4 USB, 2 COM, 1 VGA 显示器接口, 1个DVD-R/W光驱
  ● 集成一对虚拟专家模块 (VTM)可实现远程管理及在线软件升级。可选远程维护用的调制解调器
  产品技术规格书下载

        相关文章:

  • 容错服务器同集群技术的比较
  • 容错服务器硬件冗余的优势
  • Stratus ftServer 6300/6310系统
  • 容错存储ftScalable描述
  • 4500产品介绍
  •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T2航站楼安检信息管理系统
  • 宝钢股份梅山冷轧厂计算机过程控制系统
  • 梅钢1422mm热轧PCS中应用
  • 广东中烟新建制丝生产线集控系统
  • 八一钢厂的炼钢、冷轧项目改造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