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全球工业自动化的创新——“一体化”控制理念

全球工业自动化的创新——“一体化”控制理念

——— 访浩纳尔(天津)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吴健
  今天人类的生活片刻也离不开机器。与机器的和平共处比任何时候都更显重要。而要做到这一点,人与机器的交流必须通畅无阻。随着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发展,小型化、一体化逐渐成为行业的趋势和主流。来自美国的HORNER(浩纳尔)公司提出的一体化控制理念,由于其操作简单、灵活、高性价比,越来越为业内人士和厂家所接受,正逐渐成为自动化控制行业的主流产品。中国工控网记者有幸访问到浩纳尔(天津)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吴健先生。

 

了解浩纳尔
  Horner Electric Inc. 始建于20世纪40年代.;
HORNER公司起源于印地安纳波利斯,最早从事电机研究和维修服务.;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 Horner Electric形成了两大机构;The Advanced Product Group  -Industrial Control Systems;APG 在全球各地都设有分支机构,印地安纳波利斯是公司的总部,The Industrial Sales & Service Group. - Service &Repair; ISS 主要侧重电机研究,设备维修, 现场服务, 机电诊断服务 (EMDS)。 


  浩纳尔(天津)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为美国Horner APG公司在中国投资成立的分公司。2006年进入中国,公司主要从事Horner 产品在中国的推广和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低成本,高性能的一体化控制产品解决方案;为客户定制品质优越、更适合工业应用的一体化控制方案。公司技术实力雄厚,并拥有来自美国Horner  APG总部的全力支持。

 

浅谈市场前景
  HORNER公司产品具有从低端到高端,从小显示屏到大触摸屏完整的产品系列。HORNER各系列产品都历经数十年的实践考验,高性能,高可靠性,更加突出的是他们具有超前的设计理念,从而保证了产品的领先性。市场前景将很广。
    

  Horner一体化控制器广泛应用于各种工控行业,如:成套设备,环保设备,自动化生产线,石油数据采集,供热制冷行业等,这些行业都还有很多潜力没有开发。我们OCS产品比较新颖,很多客户都很感兴趣,我们也在大力推广宣传。让更多客户知道我们的产品。


行业案例分享  
  
HORNER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可编程人机界面控制器(OCS);及为GE Fanuc制造多种可编程控制器(PLC)模块和操作员工作站,运动控制产品和驱动器。一直致力于为各种设备制造商(如,包装机械,纺织机械,印刷机械,注塑机械等),系统集成商(DCS)及最终用户提供广泛的高性能的工业一体化控制方案,我们的目标是为您节省时间,节省成本,提高效率,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同时,我们也承接自动化工程项目,为您定制品质优越的,更适合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如一体化OCS控制器在石油行业的应用
  在工作时,电动机的传动经变速箱、曲柄连杆机构变成驴头的上下运动,驴头经光杆、抽油杆带动井下深井泵的柱塞作上下运动,从而不断地把井中的原油抽出井筒。OCS控制器采集各种数据,对磕头机进行监控。

 

如在水净化过滤设备上的应用
  在水处理过程中灵活方便的对泵,阀等设备进行控制和监视,自带人机界面,可实时监视和修改水处理过程参数,梯形图逻辑程序和画面编辑用一套软件完成。

 

展望未来
  未来将重点开拓华东市场,在把我们已经做的行业加深,做到OCS控制器是某些行业的首选产品。也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HORNER公司也会更加努力的做好我们的服务。产品也会不断获得市场的认可和广泛的应用,引领工业一体化市场的潮流,并将为中国用户带来良好的应用体验。


              2011最新产品:XL10大尺寸触摸式控制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ORNER OCS在RTG混合动力改造中的应用

浩纳尔X系列HE-X2 OCS

HORNER一体化控制器 SmartMod中文数据手册

HORNER一体化控制器 XL系列控制器

HORNER一体化控制器 CX中文数据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