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西门子拟收购西班牙机场

德国西门子拟收购西班牙机场

2011/9/6 16:36:02

       据德国《商业日报》9月5日报道:西班牙政府为在欧洲债务危机中获得喘息机会,计划将位于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的两个机场私有化。除德国西门子集团之外,法兰克福机场也对此表示出兴趣。

 

        西门子集团一位发言人周一在慕尼黑表示,目前正在准备与西班牙建筑公司FCC和新加坡樟宜机场联合竞标。所谓的资格预审轮截至到周一,申请者必须证明其作为可能运营商在资金和技术上的实力。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法兰克福机场在几周前就已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不过许多感兴趣的投资者在过去几周抱怨称,获取运营许可的成本太高。西班牙政府要求索取5.3亿欧元(约合人民币49亿元)和这两个机场年收入的20%,借此达到在当前金融危机中稍作缓解的目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