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智深DCS系统在大型超临界火电机组推广应用中获突破

国电智深DCS系统在大型超临界火电机组推广应用中获突破

2011/9/6 17:05:00

       采用中国电科院产业公司——北京国电智深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国产DCS系统的江苏国华陈家港发电厂一期(2×660MW)1号超超临界机组正式投入商业运行,标志着国电智深公司DCS系统在国电集团系统外大型超临界火电机组推广应用上取得了重大突破。

 

        DCS系统在该工程上的成功应用,有力的证明国电智深在大型电站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的技术水平已开始得到国内其他大型发电集团的认可,在拓展国内大型高端电站自动化控制系统市场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说明我国的自主品牌在工业自动控制高端领域与国外企业的竞争中取得了又一个胜利,必将改变过去由国外品牌自动化控制系统一统高端市场的局面,将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的安全和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