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瑞奇能八月成功亮相北京多国仪器仪表展(MICONEX,2011)

瑞奇能八月成功亮相北京多国仪器仪表展(MICONEX,2011)

2011年8月30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第22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Miconex 2011)”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MICONEX(多国仪器仪表展)作为流程工业最好的展会之一,享誉业界。本次第22届多国仪器仪表展,科瑞公司给广大用户带来了电容式传感器、料位/液位传感器、流速传感器、超声波传感器等,它们在各大行业中已经具备了一定的影响力, 得到了广大参展者的喜爱和拥护。

此次展会上,众多来自知名仪器仪表制造商,国内外技术供应商,以及各大研究设计院的代表共聚一堂,相互参观和探讨过程自动化行业中的所面临的问题。
 

中国仪器仪表协会的名誉副理事长--张开逊参观了瑞奇能展台,与瑞奇能产品经理徐守万,对国内外传感器在中国自动化行业的应用,以及各种传感器在不同环境的优缺点进行了技术交流和探讨。
 

 
我们此次展出的特色展品包括:
电容式传感器系列—解决自动化过程中的如粉体类物质挂壁呃信号干扰、电磁干扰、以及去离子水难检测问题等等。
料位/液位传感器系列—解决了强粘性物质挂壁有信号问题和非常低的介电系数物质难检测问题,及高温场合对物质难检测问题,如:沥青的液位控制、塑料颗粒、热溶胶等限位控制和实时测量。
非接触式检测系列—保证了工人的施工安全的,维护更换非常方便;不会对需要检测的物质造成二次污染等。
超声波传感器系列—可用于雨雪天气及潮湿环境;不受恶劣环境(如粉尘)的影响;具有过载保护、短路保护、反极性保护功能;内置温度补偿,消除测量误差;耐压系列可达6bar(hps+);耐酸碱、耐腐蚀。
 

 
RECHNER一直致力于为应用自动化行业提供高效,安全的领先技术、创新解决方案,包括从前期的咨询服务,产品设计,到项目执行,RECHNER都可以给客户提供完整的,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不断推进用户的生产设备向更高精度方向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AF2023 科瑞期待与您相约珠江畔

科瑞潜水式液位计

科瑞传感器:基于RFID的涂装车间AVI系统

科瑞力摩:Triamec伺服驱动器的路径规划

“风”狂发电,科瑞电感来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