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JUMO推出Quantrol系列新款经济型PID控制器

JUMO推出Quantrol系列新款经济型PID控制器

          Quantrol系列控制器是JUMO集团为中国市场设计推出的一款紧凑、灵活及经济型的控制器产品系列。2011年第四季度将在中国正式投产。这款通用的紧凑型控制器,具有多种DIN规格尺寸(48×48mm,48×96mm,96×96mm),可用于控制温度、压力和其他过程变量。主要应用于塑料、包装、工业炉、食品机械等行业。

         此产品为前面板插拔,通过螺丝端子接线,前面板防护等级IP65,背面IP20,测量输入采用镀金接点,可适用于环境温度为0-55℃的场合。

        所有型号都有2行7段码LED显示(红色和绿色),用于显示当前过程值和设定值,有4/6个LED灯用于显示开关位置,和斜坡功能或燃烧曲线。操作组态通过4个灵活按键实现。

       控制器类型包括两位式、三位式及连续式控制,具有精确PID控制的自整定功能,可作为带和不带斜坡功能的定值控制器运行,支持燃烧曲线,带有2个限值比较器,8种报警功能,广泛的计时功能。

       此控制器最多5个输出,可选RS485接口接入数据网络,用于与上位机系统通讯。

       用电脑软件和自供电的USB接口可以方便地对设备进行组态,从而节省时间、避免错误,并可复制设置参数。控制器无需主电源即可实现组态。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jumo-china.com或www.quantrol.or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

制药用水处理——从质量开始

应用案例 | JUMO CTI-750在挤奶机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半导体行业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