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首届人机界面设计大赛火热进行

中国首届人机界面设计大赛火热进行

2011/5/26 13:06:00

       作为控制系统和自动化设备的“门户”,人机界面(HMI)不但承担着人机交流与互动的职能,也在很大程度上代表着产品外观的“门面儿”,其应用日益广泛。虽然触摸式HMI应用逐渐普及,但无论是其产品本身,还是操作设计,均无统一标准。所以,由西门子特别赞助,中国工控网主办的中国首届人机界面设计大赛应运而生。 

       本届大会旨在搭建HMI用户交流平台,培养HMI设计人才,同时推进HMI相关标准的形成,促进我国人机界面产业的健康发展,加快人机界面在自动化和信息化系统、设备中的普及应用。

       2011年5月13日至8月31日是参与者报名和投稿的时间;2011年9月1日至9月14日是投票、评选和反馈的时间;2011年9月15日至9月21日将公布获奖结果、颁奖和展示获奖作品。目前,大赛进入到紧张的投票、评选阶段。本次大赛的评审规则分为两个部分:(1)中国工控网用户在线评选,比重为40%;(2)专家线下评审,比重为60%。 评审专家将根据视觉美观、操作友好、功能完善、标准化等几大方面来认真评选来稿。  

详情点击:http://customer2.gongkong.com/HMI_Design/default.aspx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