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恒盛智慧电能亮相金融展,北京市领导莅临考察

科华恒盛智慧电能亮相金融展,北京市领导莅临考察

       9月1日~4日,第19届中国国际金融银行技术暨设备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本次金融展以“调结构、促发展、保民生”大背景为指引,紧扣“创新融合、稳健提升”的主题,参展机构已达250余家,其中国内外IT厂商200多家,主要金融机构近50家,展览面积达24000平方米。


      智慧电能领导者——科华恒盛作为中国金融领域最优秀的数据安全电源专家,此次携多款最新技术的高端电源产品与云动力数据中心亮相展会。不事张扬的展台风格,简洁大气的展品布局,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驻足观摩,交谈询问。从高端到智慧的电源理念的转变,以及每年推陈出新的电源产品与解决方案,受到了到访的领导、业界专家、行业媒体与金融行业电源用户的高度评价。


       9月3日,北京市市委书记刘淇、市长郭金龙一行参观、考察了科华恒盛展台,他们对科华恒盛的电源产品表示极大关注,仔细询问产品的功能与特点,刘书记与郭市长对科华恒盛在电源领域的的成就深表赞赏,并鼓励继续加强自主创新,创造出更多更优秀的电源产品,服务金融行业,服务首都经济。
 


 北京市市委书记刘淇参观科华恒盛展台  


 北京市市长郭金龙与科华恒盛金融行业拓展部总监亲切握手


       科华恒盛始终致力于将23年电源研发、制造经验服务金融领域,成为广受赞誉的金融配套电源产品提供商。此次金融展,科华恒盛以“专注高端•创新动力”为主题,着力展现近年来的创新电源科技,一系列技术领先、绿色高效的信息设备用UPS电源登上了金融产品的最高舞台,而两年来备受瞩目、愈发成熟科华恒盛“云动力”数据中心同样将接受广大金融用户的检阅。


      2011金融展全面展现中国金融业加快信息化建设,促进科技与业务的融合,用稳定运行、创新服务、促进经济的丰硕成果,在金融管理部门、金融机构、高科技企业以及百姓之间搭建高效的沟通平台。科华恒盛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在展会期间向行业记者回顾了科华恒盛自上市以来的高速成长轨迹,介绍了近年来科华恒盛在电源领域的重要研发成果,以及针对服务金融专门推出的电源设备。并阐述了云计算给金融信息安全带来的挑战,云计算对UPS电源新的技术要求,以及科华恒盛坚定的发展方向——智慧电能。


       历经了19年的发展,中国国际金融展已成为亚太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性金融展会,创建了中国金融国际展览会的特色品牌。而科华恒盛也将和众多金融设备厂商一道,提升科技、创新产品,更好地服务我国金融领域。
 


 科华恒盛展台简洁大气  


 科华恒盛展台吸引众多行业用户前来咨询、洽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