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8月4日北京培训班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8月4日北京培训班圆满结束

      8月4日,2011 年1021期mcgsTpc 1+1培训班由北京办成员在北京总部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昆仑通态很荣幸的邀请到了3个客户的6位工程师到现场共同学习。
      首先让各位工程师对公司概况有个了解,之后主要学习了初级教程中mcgsTPC7062KS和组态软件概况及各自特点,mcgsTPC7062KS的安装及维护,组态软件安装注意事项,工程下载,7062KS和三款主流PLC之间的通讯;中级教程中的简单动画组态、报警组态、多语言组态等专业工程解决方案。
 
培训安排为:
      09:30——10:00公司概况的学习并讨论公司产品
      10:10——11:00 初级教程的学习并实践操作,实现和三款主流PLC之间的通讯。
      11:00——11:50 答疑
      12:00——13:00 午餐时间
      13:00——15:20 中级教程的学习并陪同客户实际练习操作,并结合各位工程师实际情况讨论问题。
      15:30——16:30 专业工程师现场答疑,为客户解决问题。
 
培训现场:
 
 
北京办曹阳为客户讲解公司介绍
 
 
北京办张强为客户讲解初介教程
 
 
北京办晋晨为客户讲解中级教程
 
 
北京办第1021期培训班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在8月4号这一天我们的培训班举行,早上我们为客户介绍了我们的公司发展进程以及公司的产品,之后就开始了我们的初中级教程的教学,并进行了与三款主流PLC的通讯测试。我们采用了边讲边练的教学方式,给到场的工程师介绍了产品的使用和工程组态,让客户对昆仑通态软硬件产品有个实际认识。各位工程师对我们硬件产品的高性价比和组态软件产品强大的灵活功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工程师不但学会了昆仑通态的初、中级课程,同时也和我们成为了朋友。8月4日的北京办第1021期培训班也圆满结束了。
      各位工程师的积极与热情,给了我们更强的前进动力。我们的培训班还在继续,下期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