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工控网举办专家交流会

中国工控网举办专家交流会

2011/9/8 11:21:00

        9月7日,中国工控网组织了业内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就工控网IAAT及工控军团项目召开了专家交流会。这些工程师大多来自冶金、石油、 石化行业。会上,IAAT及工控军团负责人分别对这两个项目进行了工作汇报。

 


       IAAT是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的简称,该项目以培养技能型、创新型工作自动化人才为目标,以提高自动化相关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为宗旨,以及是跟踪自动化领域最新进展、建立科学、系统、专业、先进的课程资源为己任。按照工业自动化行业领域岗位需求开展高技术自动化人才的培养、考核、认定等工作,并最终完成人才就业的定向输送工作。专家分别就IAAT的课程设置并结合实际需求对证书的认定范围给出了意见,同时对该项目提出了希望,IAAT项目首先要树立良好的品牌并,早日实现与国际化的接轨。


 
       对于工控军团的项目专家们在听取完介绍之后,对此颇感兴趣。工控军团属于工控网面向所有用户开发的平台,通过‘军事化’的管理,在线解决网友的问题,通过解决问题获得工控MP。目前,工控军团还在后期完善阶段,在内部试运行之后,方可上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