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卓越信通总经理杨国文入选"2010中关村创业之星"

卓越信通总经理杨国文入选"2010中关村创业之星"

        北京市科委、中关村管委会、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等政府部门主要领导,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北京中海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盛邦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等机构领导出席颁奖典礼。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李石柱出席并致辞,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协会会长、中国钢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才让致辞并发布“2010中关村创业之星”获奖榜单。卓越信通电子(北京)有限公司杨国文先生成功入选"2010中关村创业之星"。


        杨国文先生多年来一直关注着工业通信领域发展,于2006年控股成立卓越信通电子(北京)有限公司。凭借前瞻的眼光和丰富的管理经理,带领卓越信通团队在国内最早推出千兆和万兆工业以太网产品,所推广的TSC以太网系列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轨道交通、电力、冶金、能源、工业控制众多领域。杨先生还是科技部863、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多个项目的课题承担人和专家委员会成员。杨国文先生获得"2010中关村创业之星"称号深感荣幸,将带领卓越信通团队再创辉煌。

            卓越信通向剑喜副总代杨国文总经理领取奖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