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巴航工业以及通用电气成功完成生物燃油测试

巴航工业以及通用电气成功完成生物燃油测试

2011/9/8 15:42:07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mbraer S.A.)和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本周利用一架EMBRAER 170 喷气飞机从加维奥·培肖特工厂起飞进行了一系列试飞活动。试飞的目的是为采用加氢处理酯类和脂肪酸(HEFA)燃料为动力的飞机及其GE CF34-8E发动机在各种独特的飞行条件下的使用特性基准进行确定。参与试飞的两台通用电气发动机中的一台使用的是美国试验材料学会(ASTM)允许的以最高50%比例的以亚麻荠油为基质的HEFA生物燃油与Jet-A燃油混合物。

 

  继美国试验材料学会近期批准生物基础HEFA燃料之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通用电气公司已经加大了对在更大范围内开发可持续生物航空燃料的支持力度。通过这些测试,两家公司均证实未来燃料测试的技术计划和程序是强劲有力的,使对额外燃料开展具有附加值和及时的测试成为可能。

 

  “长期以来,我们一直坚定地恪守开发高效和对环境负责的产品的承诺。此系列测试及其积极成果关系到我们的未来产品,因而为我们提供了许多便于我们继续开展可持续项目的新信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工程和技术执行副总裁莫罗·科恩(Mauro Kern)说,“支持可持续航空生物燃料的开发和部署是产业的首要任务之一,我们会坚定不移地朝这方面努力。”

 

  2011年8月的系列飞行活动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通用电气公司为今后生物燃料项目的开发确定了行程,这两家公司将要从事的这个项目就是行业内正在考虑的由额外的化工物品和生产途径产生的燃料。包括许多巴西的燃料供应商在内的世界各国的燃料供应商目前都在研究这些燃料。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和通用电气公司计划未来将进行生物燃料测试和美国试验材料学会的论证活动。这有可能涉及很多工作,从附加燃料生产途径和化工物品到增加HEFA混合水平的可能性。”通用电气航空集团市场总监劳伦·罗奥德(Laurent Rouaud)说。“这次飞行也证明了飞机和发动机制造商也对限制其目前产品开发活动中的净碳排放量感兴趣,对为了整个航空业利益与生产商合作确立早期生产需求感兴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