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盛嵌入式与您相约2011年国际嵌入式技术巡展(RTECC China)

威盛嵌入式与您相约2011年国际嵌入式技术巡展(RTECC China)

        引领x86微型化潮流的威盛嵌入式,将于99日起参加2011年国际嵌入式技术巡展(RTECC China)。中国站将从北京开始,经上海、深圳,至古城西安结束,届时威盛嵌入式将全程参与。

 

    此次巡展,威盛嵌入式将以“微型化是嵌入式计算平台的必然趋势”的主题演讲为契机,由威盛嵌入式中国区业务总监王胜先生为您分享我们在嵌入式平台微型化上的心得,并会同期展示我们最新威盛双核处理器主板等一系列嵌入式平台方案。我们将诚挚的邀请对微型化嵌入式有兴趣的业界朋友,届时能光临活动现场,大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威盛x86平台微型化经验分享

    自威盛总经理陈文琦先生提出“小就是美”的技术发展战略以来,一直致力于追求微型化极致的威盛嵌入式,在威盛低功耗处理器基础上,为业界成功定义了Mini-ITXNano-ITXPico-ITXEm-ITX等多种板型规范,许多已成为商用及工业系统厂商广泛接纳的标准,为系统开发者提供了更为多样化的选择和更广阔的创新空间。

 

威盛最新开发的微型化方案展示

    威盛将展示部分最新开发的微型化嵌入式产品,包括第一款采用威盛双核处理器的嵌入式主板EPIA-M900动态演示;威盛M860系列最新的Kiosk专用嵌入式主板定制方案(双核/10串口/交流电源)。现场还包括Pico-ITX(10x7.2cm)嵌入式主板家族的全系列产品,以及多款不同用途的威盛嵌入式系统方案。

 

举办城市及时间

日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