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达电通新帅上任

中达电通新帅上任

2011/9/9 9:26:00

       台达集团日前宣布原中达电通总经理王其鑫先生将于八月三十一日离职,新任总经理一职将由游文人先生接任,领导台达集团在大陆地区最重要的的网路动力、视讯及工业自动化业务团队。

 游文人先生     中达电通总经理


       台达集团中国区总裁郑平表示:“非常感谢王其鑫先生近二十年来的努力,为台达在大陆奠定了坚实的行业及营销基石,其卓越表现有目共睹。今王先生另有职涯规划,我們也祝福他。近年来,台达逐渐转型迈向系统方案及品牌事业,期许与中达电通共同携手成为世界顶尖‘绿色节能方案提供者’。中达电通近20年的长期耕耘,为台达的品牌事业扮演着领头的关键角色。今后台达更将倾其全力提供所有资源,挹助中达电通的业务推展,继续深耕大陆这个最重要的市场,建立让中国人自豪的工业品牌。游文人先生之前为台达研发中心资深处长暨语音事业总经理,负责台达语音识别服务在全球的产品服务策略及业务行销,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热忱,他将接下这个重任,推动我们在充满竞争的市场中继续取得成功。”


      游文人先生在信息与电信业等相关服务长达20年之久,积极推动业务并擅长管理,进入台达之前,担任Google台湾业务总经理,为Google台湾负责业务拓展及执行并创下每年营业额三倍的成长。在此之前,为日立数据系统(HDS)台湾区总经理。此外,他曾在微软任职10年,在此期间,游先生成为台湾微软历年最年轻员工从业务经理一路晋升到副总 经理的第一人。游先生亦曾担任英国电信台湾区总经理,上任半年即达成总部整年的业务目标,成功激励士气并使其总部更加重视台湾区业务发展。


       游先生出生于台湾,毕业于国立政治大学资讯管理研究所,目前仍继续攻读国立政治大学资讯研究所博士学位已取得博士候选人资格。并已发表多篇论文于重要研讨会及国外学术期刊。游文人于2011年3月获台湾天下杂志Future Leaders咨询委员会推选为台湾未来领袖18人其中之一。

 

更多相关资讯:


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第一大ODM电源供货商及直流风扇、消费性电子零组件、视讯、通讯网络、新能源与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主要供货商。2010年,台达集团总营收达66亿美元。


       台达以环保、节能、爱地球为经营使命,致力于提升产品效率及开发替代能源产品,并落实产品绿色设计、生产的理念。自2006年起新建的全球厂办均采用绿建筑理念,台达台南厂,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钻石级绿建筑标章认证的厂办建筑,比普通建筑节省30%的能源与40%的水资源。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台达凭借在电力电子及控制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自1995年开始生产变频器以来,产品线不断扩张,至今已拥有驱动、控制、运动三大类系列齐全、先进可靠的自动化产品,并在以无穷的创新力,促使世界自动化科技不断进步。

 

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于上海,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动力能源、视讯显示、工业自动化集成方案及服务。


       中达电通已通过ISO9001、ISO14001等国际认证,更率先执行欧盟RoHS指令,建立供货商评估体系,确保生产原物料都符合相关环保规范,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科技产品。遍及全国的40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共创竞争优势。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中达电通以母公司台达优质的产品为依托,深入了解行业工艺提供量身定制的整合方案及全球联保的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客户领域遍及纺织、机床、印刷、包装、楼宇、机械等众多行业。


       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中国网站 www.deltagree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