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火警探测器获MED认证

霍尼韦尔火警探测器获MED认证

2011/9/9 14:53:00

      霍尼韦尔(Honeywell)公司旗下的欧洲系统传感器公司日前宣称,该公司ECO1000系列常规火警探测器已经获得了船用设备指令(MED)认证,准许用于客轮、货船和油船的探测系统中。

 

 


      据悉,ECO1000系列常规火警探测器是为了满足对效率高的探测器的需求而设计的。该探测器由光学、光热、固定和热量升高率探测器组成,带干湿基本,防止冷凝进入接触区。作为一种标配,该探测器特别适合船用。


        由于该光学和光热探测器拥有自动漂移补偿功能,所以是一种通常只有在智能传感器中才才用到的特性。该特性可以抵消使用过程中集成灰尘导致灵敏度下降的变化。


       由于该传感器采取了综合设计,整合了船上的数字信号处理和新光室,因此在烟雾报警器中可以非常稳定和灵敏。该探测器具有激光激活远程测试功能,采用激光笔就可以根据接地水平设置报警,节约调试和维护时间。因为该装置本身没有必要直接访问。


       欧洲系统传感器公司指出,通过船用设备指令(MED)认证后将有助于保证国际海上人命安全公约(SOLAS公约)11-2章标准的应用和为设备定义提供设计和检验标准,并对要求的程序进行测试。


       该认证已成为欧盟注册船舶强制性条件,并成为欧盟以外国家新造船和系统升级的船用设备指令(MED)认证规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