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科远股份邀您参加2011年全国发电厂热工自动化专业年会

科远股份邀您参加2011年全国发电厂热工自动化专业年会

      2011年9月20-23日在南京召开“2011年发电厂热工自动化专业年会”。


        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远股份)作为“2011年全国发电厂热工自动化专业年会”的协办单位,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共同举办此次年会,并将在会议期间设立主题为“打造管控一体化的数字化工厂”的分会场,诚挚邀请您的参与。
 
        目前,数字化技术已广泛而深刻地改变着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在自动化领域,数字化技术也已经渗透到了每一个角落,智能化仪表、数字通信系统、分散控制系统、信息管理系统,数字化技术已经重新定义了工业控制的技术基础。
 
        得益于数字化时代的机遇,科远股份在自动化领域深耕细作、厚积薄发,其产品SY系列智能一体化电动执行机构、NT6000分散控制系统(DCS)、SyncPlant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从现场仪表层、过程控制层,到管控优化层,以现场总线技术和实时数据库技术打通三个层级的脉络、构建完整产品链,将数据浓缩成信息、将信息归纳为知识,融会贯通形成了科远数字化工厂完整解决方案,它充分发挥了数字化技术的禀赋,将透明化、灵活性和智能化带给传统工业,将安全性和经济性带到一个全新的时代。
 
        科远股份诚邀您参加本次会议。 
 
 
附:通知
 
2011全国发电厂热工自动化年会召开通知  

 
  为加强发电厂热工控制领域工作新动向的交流和研讨,总结存在的共性问题,促进该项工作规范化发展,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电力行业热工自动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2011年全国发电厂热工自动化专业年会”定于2011年9月20-23日在南京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及形式  
  (一)评选颁奖  

  会议期间将为年度“热控技术管理标杆电厂”获奖单位、“标杆热工试验室”获奖单位、优秀论文获奖者颁奖并进行表彰。  

  (二)专题报告  

  由电力行业热工自动化技术委员会、电科院、设计院、发电公司、发电厂的专家和工程技术人员围绕会议主题和近期专业热点问题作专题报告。  

  (三)技术研讨  

  本次会议将重点就热工技术监督问题、热工自动化系统评估及优化控制、超临界机组控制、分散控制系统故障应急处理、机组自启停控制系统APS、现场总线控制、核电控制、火电厂辅控网一体化等行业普遍关心的问题展开交流与研讨,同时根据各电科院和发电厂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交流与研讨,以达成共识。  

  (四)经验交流和现场咨询  

  1、有关集团公司开展热工技能竞赛情况交流和总结;  

  2、热控技术管理先进电厂及标杆热工试验室入选单位经验介绍,热控专业优秀论文交流;  

  3、各发电企业与科研院所就热工自动化领域的经验与体会进行交流;  

  4、组织行业专家与热工自动化系统厂商的专业人员对与会代表提出的疑难技术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二、参会人员
  
  发电(投资)集团公司、发电厂、电力设计院、电力科学(试验)研究院、电力建设单位、电力高等院校等单位的热工自动化专业主管及相关技术人员;电力行业热工自动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电力行业协会有关人员等。

  
  三、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11年9月21日-23日开会,9月20日报到。  

  会议地点:南京白宫大酒店(地点:玄武区龙蟠路1号,总台电话:025-85659888) 
 
  四、其他事项  

  1、每位参会代表需交会议费(含资料费)1000元,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请参会代表填写参会回执(附件1),并于2011年9月16日前传真至会议组织单位,以便妥善安排会务事宜。  

 
  组织单位: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  

  电力行业热工自动化技术委员会  

  协办单位: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广安门外大街168号朗琴国际大厦A座5层(100055)  

  联系人:王元       盛建华  

  电话:010-63253633、010-63253661、13701375229  

  传真:010-63253558  

  电子邮箱:wangyuan@cectech.org、cec_wptech@126.com  
 
  3、报到日当天早9时至晚22时在飞机场安排接机,请需要接机的代表提前将到达航班号传给接待单位。  

  接待单位:杭州天下行会议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谭捷1865710167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