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高端工业通用组态软件KingSCADA3.1”荣获2011年度优秀产品奖

亚控“高端工业通用组态软件KingSCADA3.1”荣获2011年度优秀产品奖

      2011年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于8月30日在MICONEX2011的开幕晚宴上隆重举行。北京亚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高端工业通用组态软件KingSCADA3.1”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11年度优秀产品奖。该奖项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授权,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奖评审委员会评定,是国内仪器仪表学科和产业领域公认的权威奖项。

       KingSCADA 是一款面向高、中端市场的高端SCADA产品,它具有集成管理、模块式开发、高度复用组态、性能稳定、易学易用等特点。在此基础上,这款产品还具有强大的图形开发工具、绚丽的图形对象、丰富的属性设置等构成的组态开发环境,使您将数据在图形上的展示发挥到极致。产品的模块化架构,突破地域以及站点规模的限制,更加灵活的实现部署。同时,这种模块化软件结构不仅提高了开发者的开发效率, 更能够便于现场操作员对系统进行维护,从而降低成本并确保整个系统更安全、稳定的运行。另外,该产品将构建一个开放性数据平台,将任何控制系统、远程终端系统、数据库、历史库以及企业其他信息化系统进行融合,更好的为企业构建完整的信息系统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该产品自08年问世以来,迅速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广泛应用于水利、供水、污水、环保、交通、冶金、风电、热电、煤炭、石油、石化、天然气、航空航天等支柱性产业。对于生产企业来说,KingSCADA 可以实时获取生产过程中的数据信息,并以可视的形式进行展示,实现车间生产过程的透明化,形成“看得见”的执行力;对于生产操作人员来说,KingSCADA 提供的可视图形、数据报表、趋势曲线等交流平台,降低了操作难度,提高了生产效率;对于企业管理者来说,大量的历史数据、统计报表、为调度生产,进行决策提供依据;对于系统集成商来说,使用KingSCADA 可以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节省软件部分的开发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21日KingSCADA在轨道交通涂装产线监控及信息化应用案例线上研讨会

亚控相约千年古都西安共话数字化升级分享组态模式秘籍

亚控致力于智慧供热温暖东北每一个角落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