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7-200CN客户抽奖活动火热进行中

S7-200CN客户抽奖活动火热进行中

——— “精彩”随芯,触动一夏

       2010年12月,西门子全新精彩系列人机界面产品(SIMATIC Smart  Line)进入市场。广大用户反响热烈,好评如潮。

        为了进一步拉近客户与产品的距离,回馈客户,以及能够及时得到用户反馈,在“西门子小型自动化精彩之旅”系列活动后,我们再次推出“精彩”随芯   触动一夏 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为2011年9月1日 到2011年12月31日, 在此期间购买 S7-200CN CPU产品的用户,在活动期间在Smart Line 网站上登S7-200CN CPU 的序列号,即有凭序列号将参加当月举行的抽奖。同时,可以申请Smart Line 样机试用。


        活动规则及其他详情,请登录我们的官方网站      http://www.ad.siemens.com.cn/smartline/default.aspx


        “精彩”随芯,触动一夏。期待您的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