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无锡全力发展物联网 产业总收入将超600亿元

无锡全力发展物联网 产业总收入将超600亿元

2011/9/13 13:51:58

       自2009年8月国家提出在无锡建设“感知中国”中心以来,无锡全力推进物联网产业发展,2010年物联网产业总收入达200亿元,预计2011年物联网产业总收入将达600亿元以上。

 

  据了解,根据国家战略部署,无锡已引进各类物联网企业190家,包括中兴智能交通、众志和达、聚光盛世、合普瑞、云海创想、天脉云计算等规模化企业20多家,建成各类科研及生产用房270万平方米,初步形成物联网和云计算产业创新资源集聚效应和产业集群效应。预计到2015年,无锡物联网的产值将达到2500亿元。

 

  2011年上半年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无锡物联网产业化的脚步明显加快。一批国内外知名的企业也纷纷进入物联网项目,仅上半年项目数就超过40个,其中注册资本千万元以上项目占到一半以上,注册总资本约50亿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