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PCS7为过程行业提供全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

西门子PCS7为过程行业提供全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

2011/9/13 17:00:00

       8月31日中国工控网承办了我国流程工业信息化与可持续发展交流会,知名自动化业企业及工业控制领域泰斗孙优贤院士共同参与峰会的主题演讲。在这次会上,西门子自动化系统部的过程控制系统韩永刚在这次峰会上关于SIMTIC PCS 7为过程行业提供全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介绍。
 

       西门子在业内率先推出TIA博途,TIA作为全集成的工业自动化的新一代工程技术软件,能够满足从现场层、过程控制层、管理执行层到企业资源规划层自动化技术应用平台,将所有自动化任务整合在一个工程设计环境下,提供一种直观、高效、可靠的工程架构。


       PCS 7可称得上是世界上最先进的控制,它的组成包含了:SIMATIC平台组件,这些组件在工业应用中均得到很好的验证,完整的系统功能(诊断、报警、资产管理等)以及辅助软件包(路径控制、批量控制、仓库管理等)。


 


       为保证过程自动化中的安全性,PCS7进行了安全保护层的应用,达到控制和安全的统一集成。据了解,该系统在中石化1000万吨/年炼油DCS项目、中石油1000万吨/年炼油DCS集成SIS项目、中石油100万吨/年乙烯DCS集成SIS项目、青海盐湖集团化工装置DCS和SIS系统等都有应用。
 

 

         它适用于所有过程工业领域的过程控制系统,具有在线实时的功能,无缝集成于SIMATIC PCS 7、自动生成所有工厂资产管理诊断图片、维护站可集成于操作员站或单独专门作为维护站、所有资产(统一资产)全部可视化 (符号,面板) 、执行 NAMUR 所要求的NA 64 & NE 91的优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