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德国赫优讯邀您参加2011年PROFIBUS & PROFINET上海站活动

德国赫优讯邀您参加2011年PROFIBUS & PROFINET上海站活动

         PROFIBUS & PROFINET作为适用于过程自动化、工厂自动化和基于工业以太网技术的自动化总线技术,为自动化通信领域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网络解决方案,囊括了诸如实时以太网、运动控制、分布式自动化、故障安全以及网络安全等当前自动化领域的热点,是实现装备制造业向高端迈进的很重要的技术之一。为使国内同行、专家能够更为全面的了解PROFIBUS & PROFINET技术、标准规范及其可靠的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中国PROFIBUS & PROFINET协会(PI中国)市场工作组将承办中国PROFIBUS & PROFINET协会(PI中国)中国路演(上海站)2011——PROFIBUS & PROFINET标准、技术应用专家推广日,旨在进一步推广PROFIBUS & PROFINET技术、产品及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将积极参加本次活动,赫优讯中国区技术经理邓梧鹏先生将到场演讲,题目为:“PROFIBUS与PROFINET设备的开发”,同时赫优讯将为您带来全面的PROFIBUS & PROFINET网络互连解决方案的动态演示。


主办单位:中国PROFIBUS & PROFINET协会(PI中国)市场工作组
会议日期:2011 年9月21日 上午8:00-17:00
会议地点:上海•上海大厦 二号楼三楼 丽宫——上海市虹口区北苏州路20号


        基于全球领先技术、领导工业通讯未来、全新优化系统结构的netX网络控制器,赫优讯向您提供从网关、计算机网卡到通讯模块、芯片以及配套开发工具的多层次产品与技术,从工程应用到产品开发,助您打造从车间到企业,从设备底层到管理信息层的网络平台,实现完全的数据共享和信息无缝链接。

     德国赫优讯公司诚邀您莅临本次专家推广日活动,“一网到底”,将不再是您的梦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赫优讯netFIELD在包装行业中的应用

netTAP 151在制药DCS中的应用

德国赫优讯(HILSCHER)任命新的CFO

德国赫优讯(HILSCHER)发布全新企业标识

西门子SIMATIC IPC配备赫优讯M.2工业通讯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