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股份携工控精品参加Miconex2011

科远股份携工控精品参加Miconex2011

——— 成就专业演绎经典

        2011年8月30日-9月2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的“第22届多国仪器仪表学术会议暨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科远股份作为国内热工自动化的领军企业,再度应邀参与此次盛会。 
 
        展会期间,科远股份展出了过程自动化、装备自动化、流程工业信息化等领域内的经典产品,包括NT6000分散控制系统(DCS)、SY系列智能型变频电动执行机构、E1000/E2000变频器、HVIEW人机界面、伺服驱动器、SC400可编程控制系统、企业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SyncPlant)等,受到了参展用户的青睐和专业人士的普遍好评。

 
科远股份展台
 
        科远股份过程自动化产品方向中的“NT6000分散控制系统(DCS)”,采用高起点的设计标准,具备“易用于外、坚固于芯、速度无限、控制有方”等特点,可提供基于工业以太网的多种现场总线冗余解决方案。能够从变送器、执行机构、电气保护装置等智能控制装置用数字通信方式获得过程数据和诊断信息,以提高信息传输精度和速度,降低投资,提高现场设备的智能化和信息化水平。
 
科远股份技术人员向观众介绍SY系列智能一体化电动执行机构
 
        展出的科远SY系列智能型变频电动执行机构,基于现场总线、绝对编码、红外遥控、磁控开关等多种最新控制技术,具有稳定、可靠的运行性能;全智能、非侵入式设计理念;智能自检、诊断及多重保护功能;人性化、图形化中英文人机对话界面;简单易用的操作体验,完全实现免开盖调试等特点,吸引了众多来自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外厂商及用户的关注及称赞。
 
参观电动执行机构
 
        展会现场,科远股份还利用现场总线系统将装备自动化产品串联并进行整体控制,让参展观众对产品的运行有更直观和清晰的了解。科远股份装备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充分利用公司先进丰富的自动化产品平台,将控制、传动、网络通讯、传感与检测、仪器仪表等先进适用技术融为一体,形式性价比优良的自动化系统集成方案,使得很多参展观众纷纷上前咨询方案特点,观摩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推广效果。
 
科远股份展示装备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