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通用电气:五年内将德国业务规模翻番

通用电气:五年内将德国业务规模翻番

2011/9/15 10:02:00

       北京时间9月13日下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通用电气公司的一名高管透露,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将其在德国的业务规模翻一番。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通用电气计划在周二宣布德国的新管理团队,慕尼黑研发中心等扩建计划以及当地的营销活动,以争抢由西门子主导的德国市场份额。

 

  德国的新管理团队将在首席执行官Ferdinando Beccalli-Falco的领导下自负盈亏,并拟将目标瞄准德国两大关键市场——燃气涡轮机和医疗保健行业。

 

  Beccalli-Falco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表示:“德国一直是带动欧洲经济的引擎和火车头。我们必须采取的行动之一就是加强在当地的立足点。”

 

  他认为,能源、医疗保健和金融行业存在强劲的增长潜力,并预计将在这些领域增加400至500个工作岗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