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达电通大屏幕进驻常州西南交通大学动车组远程监测项目

中达电通大屏幕进驻常州西南交通大学动车组远程监测项目

2011/9/15 10:27:00

       常州西南交通大学轨道交通研究院高速列车运行状态检测系统是国家级重点科研项目。该研究院依托轨道交通国家实验室,以高速列车为核心,开展高速列车监测与运行安全、机车车辆滚动综合试验台、中低速磁悬浮城轨列车等相关技术研究,促进产学研合作,在常州科教城进行科研成果转化与产业化。高速列车运行状态远程监测中心显示系统是实现高速动车组远程监测的核心单元。通过高水平的显示设计方案,中达电通2*12 的24面屏双灯大屏幕显示系统最终被用与该检测中心。


       中达电通DLP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此次能够成功应用于常州西南交通大学轨道交通研究院远程监测中心,除了极具竞争力的品质保障,更在于其“双灯热耦合”的特殊功能,即可提供双灯备份功能,又具有独特的“画面备份”功能。可应付灯泡突发性的故障,不会发生画面瞬间消失,不遗漏任何环节,在7*24小时的使用环境下,全天候支持高速动车组远程监测,提高控制系统的运行可靠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慧中控 助力牧场变身绿色与科技结合的热门景点

双机器人加持视觉 台达方案让PCB组装加工更轻松

台达首度入选2022中国企业科创力百强 并荣登行业前十强

台达数控系统NC5助力精密机床智慧进化

「云看展」:台达解锁打造当代建筑的N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