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GCE将参加IG China2011,欢迎您莅临参观

GCE将参加IG China2011,欢迎您莅临参观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气体技术、设备与应用展览会(IG China)即将到来,此次展会定于9月21日召开为期三天,展会地址位于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GCE作为参展商之一欢迎广大客户莅临参观,我们的展台号为:T054。   

 

        作为IG China的老朋友,此次GCE为您带来了多款工业减压器、汇流排、割炬、割枪等产品,特别为您推荐我们的超大流量工业减压器MR400,其最大进气压力达300bar,最大流速达到400Nm³/h。另外,用于实验室及家具公司的DruVa系列产品也会出现在展台,包括钢瓶减压器、面板减压器、管路减压器、使用点减压器以及各类接头、阻火器等产品。届时,我们的技术及销售人员会在现场,为广大新老客户进行详细解释说明和技术交流,欢迎您的光临!

 

         IG China是国际气体领域的行业盛会,近年来已发展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最具规模和权威性的展览会,从1999年开始举办至今已历时十二个春秋,逐步形成了自身特点,即拥有最权威的组织机构、最强大的买家群体、最全方位的媒体宣传和最具信息量的气体论坛。


关于上海GCE


        上海GCE气体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为您提供专业气路系统,及相关零组件包括:减压器、汇流排、钢瓶阀、割炬等,公司设有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从工程咨询、项目设计、培训、实施、验收、工程安装到维修维护等一系列服务。产品适用于高纯气体、工业气体、医疗系统、切割焊接等领域。


        上海GCE总部位于瑞典,在20世纪初就致力于气体控制设备的开发和制造,如今是该领域世界领导厂商之一。


        欲了解更多产品,请您登陆公司网站:http://china.gcegroup.com/zh/hom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CE大中华区销售总监由Dejan Miletic先生接管

GCE本年度第二次销售培训圆满结束

Linde瓶装气业务总监走访GCE

GCE参加《乙烯工业》技术交流会

德卡实验室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来GCE技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