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图尔克推出TTM系列温度变送器及PT、PC系列压力传感器

图尔克推出TTM系列温度变送器及PT、PC系列压力传感器

1) 小型温度变送器 TTM-系列


        目前,市场上对于紧凑型的温度传感器要适用于恶劣环境的需求越来越多,为了满足这些需求,TURCK研发了TTM系列小型温度测量传感器。该系列产品的外形与TURCK标准的温度探头十分相近,特别适合于安装空间有限的应用场合;并且TTM系列产品将内部处理电路和Pt1000测量元件集合于一体,可以提供两线制4…20mA模拟量电流信号输出。同时,TTM系列小型温度传感器产品均可以达到IP67防护等级,从而能够适合于恶劣环境的应用。


2) PT、PC系列压力传感器


         PT…-2系列压力变送器专为液体和气体介质的检测而设计,并且非常坚固。测量元件和传感器外壳与过程连接螺纹焊接在一起,藉由这种结构,PT…-2系列压力变送器可以测量粘稠或有污垢的介质压力,并且在类似的复杂环境中也能够很好地应用;同时,该系列传感器能够在试验台、过程工程、工业场合和研究所等应用场合的恶劣环境中正常使用。另外,PT…-2系列压力变送器具有温度补偿功能并且可以提供标准的输出信号。


        全不锈钢材质,IP69K的防护等级,不带数显的外壳形式,使得PC…-200系列压力开关可以在恶劣环境中很好地使用。开关状态和IO-Link 通讯状态可由位于M12接插件电气连接处的LED指示灯来进行显示,开关点的设置操作也可以便捷地由相关IO-Link接口模块来完成。对于压力监控的应用来说,压力传感器的薄膜技术,密封以及外壳形式是确保使用可靠性的最重要标准,PC…- 200系列产品正是压力监控最合适的选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