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麦克推出中央空调压力变送器和矿用压力变送器

麦克推出中央空调压力变送器和矿用压力变送器

         麦克传感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中国半导体压阻式压力传感器的领导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的OEM压力传感器和智能压力变送器生产线,年产压力传感器50万套。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能源交通、工程机械、军工等众多领域,出口60多个国家和地区。经过多年的发展,麦克已是世界公认的高品质压力传感器、变送器和系统解决方案的杰出供应商。麦克公司始终秉承科技创新、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发展的精神,集多年研制、生产经验,近期推出MPM4118型中央空调压力变送器和GPD60系列矿用压力变送器。

        MPM4118型压力变送器压力变送器适用于大型离心式和螺杆式中央空调冷媒压力检测,该产品为整体全焊接结构,应用超精高稳的扩散硅压力传感器和专用IC数字电路补偿技术,经过特殊设计实现产品抗冲击、耐振动、高响应的优良特性。该产品电磁兼容性好、全区温度补偿,测量精度高,压力范围覆盖0~4MPa,压力形式提供表压、绝压,具有短路保护和反极性保护,压力接口形式多样,且工艺成熟,通过了麦克公司自动化生产线的严格检测和筛选,品质得到有力保证。


        GPD60系列矿用压力变送器是专为煤矿用设备精心设计的压力变送器系列,符合井下危险环境要求,坚实耐久,可承受强冲击和振动。该产品采用抗电磁干扰设计,广泛适用于具有瓦斯、煤尘爆炸危险等恶劣现场环境的矿井内流体压力的检测及控制。 GPD60系列矿用压力变送器测量范围0~60MPa,压力形式提供表压、绝压和密封表压,外壳防护等级IP65,具有短路保护和反极性保护,并获取矿用产品安全证书,品质可靠,性能优异。 

 

        以上产品请通过公司网站www.microsensor.cn获取详细资料或致电0917-3609275了解更多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麦克项目案例丨云南某矿业公司能耗监测

新品发布丨测氢专用镀金压力传感器芯体MPM280Au量产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426W系列投入式液位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