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配备高速CPU、先进操作系统和接口的箱式工业计算机PS-4000B全新发布

配备高速CPU、先进操作系统和接口的箱式工业计算机PS-4000B全新发布

  Pro-face,全球人机界面和工厂数据通讯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现已正式发布配备高速CPU、先进操作系统和接口的箱式工业计算机PS-4000B,此款全新机型有多种配置可供选择。

  对于工业计算机的用户而言,PS-4000B是一款安装灵活的箱式工业计算机。此机型不仅配备了先进的高速Intel® Core™ 2 Duo 2.26GHz CPU,同时还支持高速总线PCI Express扩展插槽。PS-4000B具有的高速配置,适合高性能机械设备的应用,例如印刷机、半导体制造设备和其它要求生产数据快速处理的机械设备。另外,PS-4000B还有安装先进操作系统Windows® 7 的机型,这为生产现场提供了与办公室PC选用先进操作系统相同的方便修改系统配置的特点。对于以太网通讯,2个千兆以太网接口为生产信息传到办公室和控制信息传到生产现场,提供了快速的传输能力。

  除了以上特点,1个大的散热片和风扇智能控制功能有助于部件的长期使用,无风扇机型为机械设备的稳定运行,显著减少了维护时间。此外,由于采用了模块化的结构,用户可以选择最贴合自己应用的配置机型,并可方便在PS-4000B的前面板进行维护。

  PS-4000B不仅具有全新的功能,而且可以安装在苛刻的生产现场。此外,Pro-face全球服务网络在2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销售和服务支持,并与微软签署长期供应操作系统的授权协定。

特点

  配备 Intel® Core™ 2 Duo 2.26GHz CPU,满足高速处理的需求。
  配备最新的 PCI Express和双千兆以太网接口。
  安装 先进的操作系统 先进的操作系统 先进的操作系统 Windows® 7。
  采用模块化结构 采用模块化结构 ,易于维护 ,易于维护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年Pro-face中国新年贺辞

Pro-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

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

Pro-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支持GP-Pro EX,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

Pro-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