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安勤科技发表专为严峻环境使用的EPS-QM57嵌入式系统

安勤科技发表专为严峻环境使用的EPS-QM57嵌入式系统

  2011年08月,台湾,台北 ,工业计算机专家安勤科技为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Intel® Embedded Alliance)会员之一,日前发表新款强固型嵌入式系统EPS-QM57,搭配无风扇与丰富I/O界面设计,可满足多种环境应用需求。

 

  EPS-QM57采用Intel® QM57芯片组,具有低功耗与高效节能的特性,提供用户高效稳定的计算机效能。支持两条204-pin DDR3 SODIMM系统内存,最高可达8GB,让此款嵌入式控制器可发挥最大功能。同时具备丰富多样的I/O接口,如:1个CF卡插槽,2个LAN,1个SATA,1个VGA,1个LVDS,8个COM,6组USB扩充埠,1个LPT,2个PCI,1个SIM卡插槽和8-bit/ 16-bit DIO。用户可以藉由多样的I/O接口,弹性调整多样化链接需求,达到最高使用效益。

 

  EPS-QM57采用无风扇设计,降低了噪音水平。搭配特殊散热设计,工作温度为-14~131℉(-10~55℃)之间,使EPS-QM57非常适合在严酷的环境之下使用,且能维持系统稳定性。同时支持+9~30V宽压输入,并通过防震防撞测试,可以满足不同环境上的需求。

 

  机箱设计上,于系统底部设置了维修底盖设计,能透过维修底盖直接安装硬盘与内存,更快速更新与维护硬设备,有效节省时间,无须整机打开,增加造成机箱不必要损坏的风险。另外,可选配桌上安装支架,可依使用需求弹性调整安装位置。

 

  EPS-QM57可与市面上常见的操作系统兼容,例如:Linux、Windows CE、Windows XP Embedded 、Windows XP 和 Windows 7。主要的应用领域包括:工厂自动化、航海、车载、交通系统和通讯系统等。

 

EPS-QM57特色:

搭载Intel® Core™ i7-620LE 2.0GHz处理器
搭载Intel® QM57芯片组
内嵌2个204-pin SODIMM支持最高至8GB DDR3 800/1600 SDRAM系统内存
2个千兆以太网络,5.1声道输出
1个SATA,8个COM,6组USB扩充埠
1个LPT,2个PCI,1个CF卡插槽,8-bit/16-bit GPIO,1个SIM卡插槽
无风扇设计
支持-10 ~ 55°C宽温环境操作
1个9 ~ 32V电源输入,1个12V电源输出
快速维修底盖设计,易于安装硬盘与内存
适于严酷环境使用,防震、防撞
选配:PCIex16转接卡,桌上安装支架



EPS-QM57产品主要应用领域:

工厂自动化
航海
车载
交通系统
通讯系统
       更多安勤EPS系列产品讯息,请至安勤网站 www.avalue.com.tw输入关键词”EPS”查询更多相关信息;或联系 sales@avalue.com.tw,将会有专人与您联系。 
 

关于安勤科技

      安勤科技(股票代号:3479)是一家专业的工业计算机设计制造公司,致力于发展x86及RISC架构之产品,有嵌入式计算机、单板计算机、SOM-ETX、工业主板、多功能平板计算机、以及准系统等等。安勤科技更延伸各项服务,如PCB / Assembly / BIOS 版本掌控,以及各项售后服务的保障。安勤为 ISO 9001:2008认证的公司,在产品质量上有一定的优质保证,以全球同步的服务来保障并回馈客户。目前安勤在全球各地皆有设服务处,总公司设在台湾台北,并拥有中国上海子公司、美国加州与纽泽西子公司、日本东京子公司及欧洲丹麦分公司,且在全世界各地广布经销网以期能够尽量满足且服务全球的客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勤科技为智慧医疗市场打造21”全平面医疗认证触控式计算机 ─ HID-2132

安勤科技推出HPC-BYT嵌入式系统瞄准物联网與工业4.0相关应用

安勤科技推出前面板IP65防水防尘10.1”触控屏幕 ─ Rity10M

安勤科技推出高性价比纤薄型工商业专用平板计算机

安勤科技于上海国际零售业设计与设备展展示全方位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