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雷尼绍将携多款新产品参加2011年9月19-24日举行的德国汉诺威欧洲机床展 (EMO 2011)

雷尼绍将携多款新产品参加2011年9月19-24日举行的德国汉诺威欧洲机床展 (EMO 2011)

        雷尼绍 — 工程技术领域的跨国公司,宣布将在2011年9月19-24日举行的EMO 2011上展示更多新产品,包括用于数控机床过程控制辅助的触发式测头和软件系统,以及坐标测量机 (CMM) 用新型表面粗糙度检测测头。这些新型计量产品将与传统专用比对测量的全新替代方案 — Equator™比对仪、一系列新型快速成型制造技术、坐标测量机专用五轴测头等早前发布的重要产品共同亮相。


加工中心用基于计算机编程的新版测量软件
        EMO 2011的观众将会亲自了解Productivity+™这一独特的软件解决方案,它将测量和过程控制功能整合到数控加工程序中。与传统方法相比,Productivity+软件具有明显的优势。它具有CAM用户颇为熟悉的界面,可在导入的实体模型上直接“点击”选取特征,无需将测量循环程序手动添加到G代码中。

       Productivity+1.90版将于2011年秋季上市。它是用于在机测量,进行生产过程控制的功能强大的软件,灵活性更强,功能更全面,包括更多的构建语句功能、更强的多轴测量能力、改进的报告功能以及更多的自定义宏程序功能。

全新传感器可实现在坐标测量机上进行全自动表面粗糙度测量
        雷尼绍的创新REVO®五轴测量系统又添新品 — SFP1,它首次将表面粗糙度检测完全整合到坐标测量机的测量程序中。SFP1表面粗糙度检测测头的测量能力从Ra6.3至Ra0.05,其采用独特的“单一平台”设计,无需安装手持式传感器,也不需要将工件搬到表面粗糙度专用测量仪上进行测量,既降低了人工成本又缩短了检测前置时间。观众在展会现场将会亲眼见证,坐标测量机用户现在能够在工件扫描与表面粗糙度测量之间自动切换,一份测量报告即可呈现所有的分析数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挥多激光生产优势,开启增材制造无限可能

雷尼绍机器校准解决方案系列新增XK10 激光校准仪

全新雷尼绍Equator™ 500比对仪

雷尼绍数控机床用机内应用程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雷尼绍:开启未来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