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移动演示车湖北行

菲尼克斯电气移动演示车湖北行

       中秋时节,丹桂飘香。2011年9月5日至9日,为期一周的菲尼克斯电气移动演示车来到了荆楚大地,“走进工厂”并获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活动进一步全方位地展示了菲尼克斯电气先进的电气连接技术与强大的整体解决方案的能力,让新老客户对菲尼克斯电气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有力的推动了业务的发展。


       本次活动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特点和需求,经过精心安排下,采用不同的方式与客户进行展示和交流,或分头行动,或共同展示,或进行展板讲解,或举办技术讲座。为了尽量照顾到广大客户的强烈要求,演示车先后走进了襄阳、宜昌、武汉、黄石等地,拜访了诸多重点客户客户,涵盖了主要杨业行业。


      演示车活动通过与客户进行技术讲座,展板样品展示,现场讲解答疑等方式,很好地进行了深入而全面的互动,让客户充分了解了菲尼克斯电气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加深了对菲尼克斯电气产品先进性的认识。本次活动的展品十分丰富,全面展示了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在公司市场部产品经理的带动下,客户都兴致勃勃的亲自动手操作各种工具和打印机等产品,不停的询问各种工具的特点和用途,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本次活动让湖北地区的客户综合了解了菲尼克斯电气的全线产品系列和工厂的整体解决方案,给客户留下了深刻印象,对后期湖北市场的开拓及发展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