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退出核能业,专注其他技术领域

西门子退出核能业,专注其他技术领域

2011/9/19 16:06:00

       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德国工业巨头西门子公司(Siemens)周日宣布将完全退出核能业,以专注于其他技术领域。

 

  西门子周日证实了首席执行官皮特-罗旭德(Peter Loescher)此前在接受德国《明镜周刊》采访时的表态。罗旭德在接受采访时称,该公司将不再向核能方面进行任何投资,但将继续供应核电站所需的零部件。

 

  西门子原本与俄罗斯核电公司Rosatom的合作计划也将由此告吹。

 

  罗旭德的此番言论也是为了响应德国各界退出核能的号召。在日本福岛核电站发生核泄漏事故以后,德国政府在几个月前就决定计划到2022年彻底退出核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