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鼎国际全线产品积极抢市 DRAM产业差工控储存产品再成新宠

宜鼎国际全线产品积极抢市 DRAM产业差工控储存产品再成新宠

2011/9/20 9:08:00

       DRAM产业持续不振,让走合约价的嵌入式工控型内存模块、固态硬盘(SSD)又成为DRAM下游模块厂再次拥抱的产品,这怎么说,三年前 DRAM景气崩盘时,不少模块厂以打代跑的方式跨足此产品,但能真正获利的厂商少之又少,更加凸显原服务于此市场的厂商,毕竟此类产品多应用在环境严苛如 航空、交通、医疗到收银类的计算机产品,专业度就是唯一考虑,宜鼎国际(InnoDisk)就是一例。


       宜鼎国际总经理简川胜表示,专业不求快是嵌入式工控产品的特性,一般以量取胜职的模块厂较无法习惯的,加上嵌入式工控业者需投入大笔资金做先前研发,因此 门坎较高。宜鼎国际投入此产业已有六年的时间,从早期的DOM到目前的SSD,都能提供完整解决方案,这是其他厂商无法所及。


       为强化整体产品线的完整,近两年则投入嵌入式工控内存模块产业,让工业计算机解决方案业者能一次购足储存产品。年初宜鼎国际更和美商服务器记忆模块厂 Actica进行合并,有助深化服务器,储市场布局外,同一时间推出专为服务器开发设计的内存模块-「Actica」系列,产品因云端议题持续增温,出 货表现高于公司设定目标。


       针对工控SSD产品的趋势,简川胜表示,Flash颗粒价格只有往下的趋势,如何提供相业稳定价格合理的产品,是各家厂商发展的目标。宜鼎国际拥有强劲的 研发团队,已能将eMLC规格的颗粒,在读写次数上更高于MLC 10倍以上的表现,稳定度不输SLC,旗下E-Class SSD系列就采用此技术外,另提供SAS及SATA两种接口。因宜鼎国际在嵌入式工控市场具领导地位,相信,下半年将有不少业者会跟着宜鼎国际的脚步,推 出相似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