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推出多用途电导率变送器

堡盟推出多用途电导率变送器

        堡盟的ISL 05x是一种集成了液体温度补偿功能且响应时间极短(< 3秒)的电感式电导率变送器。

    通过3A认证的ISL适用于食品及饮料工业的多种应用,以及众多设施中的CIP(就地清洗)系统。ISL的测量范围为0…999 mS/cm,覆盖了食品及饮料工业的所有应用场合。

    该变送器设计紧凑,全部采用耐腐蚀不锈钢和PEEK制成,可安装在直径DN40以上的管路中并与介质直接接触。变送器的响应时间很短(< 3 s),因此测量极其精确。由于采用卫生型G1"过程连接,多个应用可共用一个ISL,从而降低了设备成本。ISL集成有LCD显示屏,用来显示导电率(mS/cm)和温度(℃)。用户可通过操作ISL的单旋钮直接对其进行配置,无需借助计算机。这些功能支持即时现场控制,这在手控清洗过程中是一项优势。凭借-20…130 °C的温度范围,ISL亦可用于SIP(就地杀菌)设施。ISL带有一个4…20 mA的电导率信号输出以及一个4…20 mA的温度信号输出。

    在食品及饮料工业中,测量液体的电导率是为了在生产奶酪时控制盐的浓度,以及在清洗生产设备时,确认清洗剂已经排净。

    在其他工业领域中,当不同种类的液体需要彼此严格分离时(例如在CIP设施中,必须辨别酸性和碱性清洗剂以及冲洗水),亦可使用电导率变送器。

    电感式电导率测量基于互感器工作原理。流过变送器测量孔的液体构成互感器的磁芯。交流电压馈入测量孔一侧的初级线圈。在测量孔的另一侧次级测量线圈感生出信号电压。由于介质的电导率取决于介质温度,所以要获得可靠的测量结果需要考虑介质温度。ISL会自动对此温度影响进行补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