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推出PSMN / PSSN投入式变送器

堡盟推出PSMN / PSSN投入式变送器

——— 适用于液位测量

       堡盟的PSMN和PSSN液位变送器是紧凑型投入式液位变送器。 适合多种液位测量应用,如供水、污水处理、水库、湖泊、河流、洪水防护、水泵控制等。由于直径只有22mm,可以将这两款变送器安装在1英寸直径的测深管内。PSMN的精度高达全量程的0.1%;PSSN的精度为1%。

        PSMN投入式变送器采用压阻硅测量原理,适用于供水、水电站、造船等领域的液位测量。该压力变送器的测量范围为1…250 mH2O,精度为0.1%和0.25%。其长期稳定性为每年全量程的0.1%,介质温度高达80°C。抗海水腐蚀型PSMN系列可用于造船行业中。PSMX系列变送器具有ATEX隔爆认证,适合有防爆安全要求的危险区域的应用。量程和零位可以用堡盟的FlexProgrammer进行轻松设置。该装置提供多种电流电压输出信号、多种类型的电缆,测量端可加装保护盖或者直接开放式。

       PSSN采用陶瓷厚膜测量元件。量程为6…20mH2O,精度为全量程的1%,性价比极佳。该产品具有极强的介质兼容性,适合污水处理、泳池或防洪等领域的液位测量。PSSN提供4…20mA输出信号,同时有保护盖可选。

1.测量范围高达250 mH2O 2.介质温度可达80°C 3.设计紧凑,可用在1英寸直径的测深管内 4.耐盐水版本和ATEX版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