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成功主办中澳矿业高峰论坛

罗克韦尔自动化成功主办中澳矿业高峰论坛

——— 百余位嘉宾齐聚布里斯班 澳大利亚外交部部长陆克文发表视频主题演讲

       2011年7月13日,由罗克韦尔自动化主办的中澳矿业高峰论坛在澳大利亚城市布里斯班成功举行,来自中澳两国的百余位采矿行业的设计人员、设备制造商及集成商参加了此次活动。罗克韦尔自动化亚太区总裁Bob Ruff先生到会并致开幕词,澳大利亚外交部部长陆克文也应邀通过视频的方式发表了主题演讲。

 

       此次论坛的与会嘉宾中有约30位来自中国,包括OEM制造商、设计院工程师及最终用户。他们与来自澳大利亚的同行们就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应用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行业发展、自动化技术应用等主题阐述了代表中国视角的观点。他们也表示希望在今后的项目中与罗克韦尔有更多的合作,并借助罗克韦尔自动化平台更多地拓展其海内外业务。同时,中国用户还对罗克韦尔的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认可。

 

       罗克韦尔自动化北区及东北区销售总监程杰先生表示,对于参与此次高峰论坛,中国用户表现出了非常积极的态度。“我们欣喜地了解到来自中国的用户对于论坛各环节的参与和反馈都非常积极。我们相信,中澳矿业高峰论坛的举办必将对罗克韦尔自动化中国及澳洲的矿业业务更上一层楼做出积极贡献。”

 

       论坛之后,中国用户代表还参观了澳大利亚的矿业码头和煤矿等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应用现场,对于罗克韦尔自动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在采矿行业的应用情况及口碑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以及世界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19,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1,800多名雇员,并设有29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上海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49所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 (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