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杜威仪表推出DW901静压式液位变送器

杜威仪表推出DW901静压式液位变送器

         杜威仪表推出的DW901系列静压式液位变送器由测量探头、接线盒和固定连接件三部分组成。采用投入式压力传感器探头沉入容器底部测量液位高度,液体静压力用公式P=Po+ρgh表示。其中Po为液面上部大气压,ρ为被测液体密度,H为液柱高度,g为重力加速度(常数)。

         为了消除液面上部大气压的影响,DW901变送器采用通心透气电缆设计方案,将PO导入传感器感压面背部,以抵消Po的影响。可见,传感器检测到的压力P与被测液位成线性关系。压力信号由单片集成V/I变送器转换成4~20mA DC输出信号,测量(记录)输出电流值大小,就可以测定液位的高度。当输出电流达到所设定的电流值时,通过选购件控制器,即可发出控制或报警信号。 传感器探头必须悬挂或固定安装在某一高度位置上,才能达到精确测量目的。在介质流动或扰动较大时,应将探头安装在支撑架上或加重锤和悬挂链条,也可以将探头置于防波管中。

●适用介质 :适用与316不锈钢,聚乙烯共存的介质,哈氏合金可测强腐蚀性介质

●测量范围 :0~0.5m至0~600m ●精 度 :0.2%F.S

●工作温度 :-20℃~80℃(介质无结晶)

●贮存温度 :-40℃~125℃

●温度系数 :零点及±0.015%F.S/℃

●长期稳定性:±0.1%F.S/年

●量程迁移 :采用硅传感器的型号零点/量程不可用,输出偏移<2%F.S,采用陶瓷电容传感器的型号迁移比为5:1

●电源电压 :12~36VDC 标准24VDC

●输出信号 :两线制4~20mA

●负载特性 :标准24VDC时,负载电阻≤600Ω

●过 载 :3倍满量程

●限流保护 :在过载情况下,电源限制标称为26mA

●防护等级 :探头IP68,接线盒IP67

●防爆等级 :本安型防爆等级iaⅡCT5

●通气电缆 :聚氨脂导气电缆,配合高分子筛。 法兰安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杜威UP系列垂直U型管差压计

杜威仪表 UP系列垂直式差压计

杜威仪表 DFS系列 智能气体质量流量计

杜威 DW808VC系列 流量计

杜威仪表 DW808DP 智能差压变送器